|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五
merry christmas*
|
今年聖誕 沒有意欲外出
半夜2點多睡 下午2點多才起床
我還想再睡 可能是因為之前的通頂還未把眠補回來...
晚上7點多 番簡找我
我又突發其想了
我:愉景灣會唔會好有聖誕氣氛呀?
對於市區的聖誕 好似不吸引我...
簡:應該都會
選愉景灣是因為有很多外國人 聖誕氣氛應該會很濃厚 加上我未正式去過DB 都蠻想去逛逛
8點多 2女生出發
怎知一到DB 完全跟想像中不同=0=
我的閃閃燈飾 我的聖誕歌 我的聖誕老人hohoho完全不見=.=
好冷清的DB 我跟番簡都呆了
既然到了 不逛可惜
終於 在近海某一角落 某club前感受到我心中的db聖誕氣氛
到了沙灘 有很多心心 蠻美的
之後 2人在燈柱扮憂鬱=.=v
再去7仔買海鮮牌雪糕 很貴 幸好不用我付款=.=v
感謝番簡
再在唯一有聖誕氣氛的地方坐坐
然後 再逛逛
本以為很早會回tc的 不過當我倆停在玩具店窗前看東西
有位外國英俊小生來跟我們搭訕*0*
好帥唷∼!
不過我對著陌生人會變做另一個人番簡終於見識到我的另一面=.=
這一刻起 我是個外冷內熱的人=.=v
come on 靚袋∼!
很想跟他合照和拿fb=v=""
不過都沒有做到
繼續做番簡的憂鬱模特兒
一直在掛念著那位靚袋>3<
回頭找他都已不見了/.\
之後 我們像小妹妹追星一樣 到處找他 可惜找不到了
好遺憾/.\
之後 我不做憂鬱女子 變身惡搞人士
很好玩
靚袋 你在哪∼?
帶著遺憾 去到7仔 買野食
叮叮公仔意粉 一般而已
差不多吃完時 靚袋出現了*0*
我等了你很久>3<
他進了7仔 我們再進7仔
他買完東西 遠遠的跟著他後面
他進m記 我在外面偷拍他的側面
突然才知道原來m記是有綠荼買的=0=
之前一直不知道....
拍完 感覺很正
很想要他的fb/.\
之後等巴士走了 結果 番簡在車上從窗看到也時大嗌出來=.=
其實你比我還瘋狂=.=
一直說我很瘋狂=3=
靚袋 我很想你....
31號再去DB獵袋!!!
∼完∼ 
| |
刊登時間︰2009-12-27 12:5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