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9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五 

merry christmas*

今年聖誕 沒有意欲外出

半夜2點多睡 下午2點多才起床

我還想再睡 可能是因為之前的通頂還未把眠補回來...

 

晚上7點多 番簡找我

我又突發其想了

我:愉景灣會唔會好有聖誕氣氛呀?

對於市區的聖誕 好似不吸引我...

簡:應該都會

選愉景灣是因為有很多外國人 聖誕氣氛應該會很濃厚 加上我未正式去過DB 都蠻想去逛逛

8點多 2女生出發

怎知一到DB 完全跟想像中不同=0=

我的閃閃燈飾 我的聖誕歌 我的聖誕老人hohoho完全不見=.=

好冷清的DB 我跟番簡都呆了

既然到了 不逛可惜

終於 在近海某一角落 某club前感受到我心中的db聖誕氣氛

到了沙灘 有很多心心 蠻美的

之後 2人在燈柱扮憂鬱=.=v

再去7仔買海鮮牌雪糕 很貴 幸好不用我付款=.=v

感謝番簡

再在唯一有聖誕氣氛的地方坐坐

然後 再逛逛

本以為很早會回tc的 不過當我倆停在玩具店窗前看東西

有位外國英俊小生來跟我們搭訕*0*

好帥唷∼!

不過我對著陌生人會變做另一個人番簡終於見識到我的另一面=.=

這一刻起 我是個外冷內熱的人=.=v

come on 靚袋∼!

很想跟他合照和拿fb=v=""

不過都沒有做到

繼續做番簡的憂鬱模特兒

一直在掛念著那位靚袋>3<

回頭找他都已不見了/.\

之後 我們像小妹妹追星一樣 到處找他 可惜找不到了

好遺憾/.\

之後 我不做憂鬱女子 變身惡搞人士

很好玩

靚袋 你在哪∼?

帶著遺憾 去到7仔 買野食

叮叮公仔意粉 一般而已

差不多吃完時 靚袋出現了*0*

我等了你很久>3<

他進了7仔 我們再進7仔

他買完東西 遠遠的跟著他後面

他進m記 我在外面偷拍他的側面

突然才知道原來m記是有綠荼買的=0=

之前一直不知道....

拍完 感覺很正

很想要他的fb/.\

之後等巴士走了 結果 番簡在車上從窗看到也時大嗌出來=.=

其實你比我還瘋狂=.=

一直說我很瘋狂=3=

靚袋 我很想你....

31號再去DB獵袋!!!

 

   ∼完∼

刊登時間︰2009-12-27 12:5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