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12 月 21 日 星期一
christmas party*
|
今天 醒來 叫華仔起床
早出門 華仔大大大遲到=/\=
到michelle拿食物 等華仔期間 看到嘉昇 我們的救星
謝謝他幫我們拿壽司和菠蘿腸
華仔 唉...=.=
看到他後 把剩餘的雞翼和飲品全交給他
到校 整氣球...
之後 祈禱會
過到第8年的聖誕祈禱會 史上最無聊的一次
完全不想理他
以後雖然悶 但不至於討厭
可惜 這次實在令人無言
回課室 開始遊戲
懲罰飲品 正XD
問題 跳舞 詆味 踩氣球 吃東西
kai鋒他們來了 阿德 好久不見>3<
可惜阿純不在/.\
又猜食物 這次是懲罰飲品 不用喝
最後由阿sir的問題作最尾 不用喝飲品=.=v
其實到最後都沒有人喝=3=
抽獎 希望他們喜歡
在吃東西期間 chem的代課阿sir來了
其實個人對他的感覺不錯 我蠻有點喜歡他
只是他教書令我比奅容易入睡而已=v=""
可惜看不到他了
感謝他的朱古力=v=
1點多完結活動
趕不上到機場/.\
看不到阿凡達/.\
因為1點半開場 時間不夠/.\
為什麼不是2點呢=.=?
唯有遲一些再看...
回家 電腦
差不多4點半華仔的sms令我=0=了
華:出唔出街呀∼?
我:=0=而加出幾點返?
華:7,8點 唔想去?
我:去邊?
華:青衣 mk
我:都得既 幾時?
華:4:45 38等
就這樣 我被華仔叫了出去
5點多到青衣 不到1小時他就看完了
買了山崎麵包新出的骰仔麵包=v=
之後出mk 無奈
在同一地方來回數次=.=
明明看了這間舖的衣服不合心意 之後又要再看
原本要回去 又說要再行多一次
最後終於買到了2件3和幾對襪
有一件我選的 還有襪子=.=v
期間 華仔帶我吃燒餅 正
我回敬帶他吃小丸子=.=v
之後買飲品 買一送一
被華仔霸王的逼我喝了一大大杯的飲品 好飽
喝了幾口 我飽了=.=
唉...
買這麼大杯幹麼=.=?
9點多點tc 再陪華仔去萬寧
原來華仔的護膚心得超有研究*0*
看不出來=.=
10左右到家 累了
都是華仔害的=.=
∼完∼ 
| |
刊登時間︰2009-12-22 12:5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