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12 月 14 日 星期一
無題*
|
發覺自己裊多日記都是無題=.=""
因為我真的不知要打甚麼才好...
先說今天 我認識的人當中有3人是今天生日
2男1女 但女的已沒有聯絡多時 她已忘了我們了
應該說她對我們這一班人沒有很大的感情吧...
不過 還是在此就聲:
eriko happy birthday!!=]
另外 2位男生
happy birthday to 亮
happy birthday to 小強
今天 很睏 不想起床
遲遲才出門...
到麵包店買麵包 大大的香腸包 但不是給我自己
而是給小強作生日禮物=.=v
果然只要給小強吃的就好=.=v
ue 作天 一大早就用腦過度=0=
中化 做pp 無電了=.=
ms 做數 又用腦
我無腦了...
bio補課 本想走補課 但還是上去了
阿sir沒有口齒 老豆的諷刺 很好
為了做news clipping 放棄留校 回家去
我很累....
今天小強收了很多食物 我們亦拿了很多XD
好味...
∼完∼ 
| |
刊登時間︰2009-12-14 10:2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