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12 月 8 日 星期二
東亞女排*
|
今天 過得很幸福=.=
因為lunch不能回家 要在學校吃包
然後補chem=0=
之後再3堂chem∼3∼
原本再來補習chem 幸好取消了
不然整個下午沉醉於chem中 真是〔太幸福〕了=.=
放學 馬上回家 珠珠到我家
媽媽煮了米粉給我們=v=
4點半在樓下等阿yaoXD
再到38找林晚他們
一行人:米粉、林曉、michelle、珠珠、我、小強、老豆 再臨時找阿yao就出發去紅館
人生第1次去=v=
原意是給媽媽去看的 可惜她不能去
害我也不太想去/.\
但不去又浪費門票 唉...
在地鐵看到miss tsui 地鐵上chem堂=0=
6點左右 到了紅館
先陪阿yao去poly 再去7仔買東西 才到紅館
入場 早知叫媽媽假扮老師=.=
可能有機會入去=.=
日本vs韓國 韓國有點不爭氣呢
還算不錯的一場
之後的中國vs香港
根本不能比 hk只能捱著打...
看到黃一梅 完全不能比XD
10點多完場 11點多到家
累累的 明天還要上學=.=""
媽媽 我答應你
以後有機會 等我有時 一定會請你看到真正一場世界賽女排
而非只能於電視看到
以此日記為證!!
今天讓你失望了 對不起/.\
∼完∼ 
| |
刊登時間︰2009-12-09 12:1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