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11 月 28 日 星期六
>3<
|
25號:happy birthday to 嘉俊
27號:happy birthday to 阿毛
28號:親愛的媽媽生日快樂!!!!>3<
昨日 2點左右睡
今天 一醒來就1點了 我還想睡
可能整個星期用腦過度=.=""
家中沒有人
因為媽媽帶了阿珊出去...
3點左右等阿珊回家
我:阿媽今日生日喎
妹:哦
我:拎40蚊出黎啦,買蛋糕呀
妹:.....哦=3=
出門補習去...
覺得今堂有點跟平時學校差不多=.=
之後 陪亮拿筆記 然後到銀行拿錢
之後 我們去我經常補習經過的店舖 他叫我選一樣東西作生日禮物*0*
謝謝
可惜是獅子boxing袋沒有了><
要了一個格仔boxing袋=v=
個人認伙偵錢有點貴 因為這店舖內本身賣的都比較貴 所以我通常都是看過便算
想不到他說不貴=0=
只能說他有的是錢XD
總之 謝謝=v=
有幸幼稚園大家便認識=.=v
之後去買蛋糕 東海堂的芒果流沙蛋糕
原本想買北海道日本牛乳蛋糕 可惜沒有了><
先付錢 一會才拿 因為要幫我妹買古箏弦線
通你琴行原來不賣中樂 再回到淘大找琴行
幾經辛苦 終於買到
再拿蛋糕 回家去
9點多...
回到家 收好蛋糕 不要讓媽媽知道
3兄妹的鬼鼠行為XD
10點多差不多11點 拿出蛋糕 唱生日歌
媽媽一定很驚喜=.=v
不狂我山長水遠帶帶蛋糕回家=.=v
等爸爸他們回來才吃蛋糕 流沙果然流沙
真的流出來*0*
不錯
有機會再吃 因為好好味=.=v
∼完∼ 
| |
刊登時間︰2009-11-29 08:4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