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五
傻了*
|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突然想打日記 但又不知道要打些甚麼才好
傻了 瘋了
早上沒有上學 下午珠珠一個sms 我就回校了
ue做discussion
miss gill::why you come here?? I didn't see you in the morning.
我::I go bcak to school after lunch=.=""
跟田鼠和b班一個女同學一組 死田鼠 又聊女仔XD
之後 週會 好累...
放學 準備星期一聯歡的東西
吹氣球 我吹不到/.\
為甚麼讓煥可以吹得這麼大=/\=?
去洗手間把氣球洗淨 交還給他人
看著米粉和michelle玩氣球 搗亂去=.=v
之後 買飲品 讓煥好大隻*0*
my love XD
近期目標 華仔已成過去=.=v
之後5點多回家 突然這麼早回家不太習慣...
之後 我也不知自己在做甚麼=.=
dear all::
有任何事 可以跟我說 我不太希望被瞞著 討厭猜測
這些說話 不為甚麼 有感而發而已
love you all
∼完∼ 
| |
刊登時間︰2009-12-19 12:1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