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8 年 2 月 4 日 星期一
維園*
|
這幾天 我都要跟興興出去維園幫忙------賣花
當初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答應人家 可能是因為好玩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號
今天6點多就起床 然後跟興興出去了
到了以後就搬這搬那的
而且 天很冷 雨又一直下
初時體驗到鼻子噴煙的感覺
還有整個身體都很冷....
由於天氣的關係 所以我們就早下班了
然後 就陪興興逛一逛花市 再去吃東西 再打玩一玩fing手機就回去了
坐地鐵的時候 我們由車頭一直逛到車尾
居然在車的中央看到田鼠 再在車尾看見俊美人
所以我就掉下興興 跟俊美人聊天去了
然後7點多我就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號
今天 睡過頭了
跟興興約了8點半 我8點3左右才起來
很趕時間啊
開門出去的時候又被我媽叫回去 慘
到了樓下 看見了小明和飛機
好羨慕他們 可以出去玩 而我....唉∼!!
10點多到了 又要準備
工作到不知道甚麼時間 來了一個人 我忘了他的名字 以x先生稱
我們3個一邊聊 一邊工作
叫賣時x先生還做出了不少笑話 把我跟興興差點給笑死了
晚上10點多我跟興興才走呢 而x先生他因為第2天要上學 所以就先走了
然後 就被興興拉去逛整個花市 很累!
12點多才回到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4號
不知道為什麼 肚子不舒服 不能出去
所以掉下了興興一個人 自己在家了
興興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起來以後 就打了幾天的日記!
∼完∼ 
| |
刊登時間︰2008-02-04 03:3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