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8 年 2 月 8 日 星期五
很精神的一天*
|
昨天晚上 跟某人出去了
不過因為我媽也要出去的關係 所以我要等她出去了我才出去
也因此要他等了我蠻久的
我們去看了一部我沒有想過要看的電影---長江7號
蠻多人看的 很想看11點多的那一場 不過最後旅是看了9點多的一場
情節很好笑 不過本人覺得情節再好笑也不及跟我們看同一場戲的小孩好笑
因為他很吵 吵得很好笑 他不停重複周星馳所說的話
我想情節好笑的部分也因為他而豆得更加好笑
然後 就去了公園坐了至少1個多小時 很冷
不過很好玩 但我亦被搞得很無奈
差不多2點才回家 早知道就玩更久啦
因為我阿爸會晚回家 唉∼!1
今天 差不多12點就被我媽吵醒
她又進來叫我妹起床=.= 結果又是我也被她的聲音給吵醒了
突然之間說想要回大陸 之前又說不回去=.=""
所以就拉了我妹回去 我跟哥就留在這裡 我爸上班不能回去
如果他也回去 你說多好呢!
被她吵了2個多小時 我還是堅決不起床 一直裝睡
結果我也再次睡著呢
3點多醒一醒過來 又是不想起來
所以 又睡著了 結果差不多6點才醒來
睡得蠻飽的 所以還蠻精神的
我又很想出去了 怎麼辦呢=.=?
∼完∼ 
| |
刊登時間︰2008-02-08 09:2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