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8 年 2 月 11 日 星期一
出街*
|
今天 差不多12點就被人叫了起來
差不多1點就去巴士站 怎知原來人沒有到齊=.=
早知道就慢慢來好了
等了7個人我們就去了地鐵站找俊美人去了
然後就去青衣 買了一盒曲奇再等洲9個人就去了柏麗灣 去miss崔家拜年去也
一到她家 就被她的狗BoBo嚇到了=.=""
心理狀況好久才平復下來 才不會再這麼怕
不過我不會抱起牠 因為觸摸牠對現在的我來說已經是極限了
只知道 BoBo牠一直纏著俊美人他
還有 她的女兒好可愛啊!!
玩到大概5點半左右我們就走了 [其實本來我們是去她家教年和補課,,結果::就只有玩嘛=.="]
然後我跟毫、小明、俊美人和飛機就去了旺角 陪小明買東西
只能說 小明不做女人真的很浪費 另外 他真的很有錢
有錢到把所有的錢全都買了東西=.=""
我們先去潮特->信和->最後是瓊華 小明才買到他要的東西
因為人就在瓊華 所以我們5個人就順道去拍照
然後 再去韓燒 我們好像被騙了 不過 算啦...
小明::還錢!!
吃的時候 毫他不知怎麼了=口=""
飛機跟小明一樣又跟著不停的搞爛gap
只有我跟俊美人是正常的=.=v
回到東涌 再去幫阿哥買了宵夜就回家了
回到家 都已經12點多了....
∼完∼ 
| |
刊登時間︰2008-02-12 01:2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