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7 年 12 月 24 日 星期一
平安夜*
|
今天 1點多就出門了
不過 還是有人遲到了=.=""
5個人很奢侈的坐的士去富東
然後去葵芳打機 在等地鐵時弄了番簡的頭2次
2次她都以為是興興弄她的 太好玩了=.=v
3點多吃了東西就去荃灣繼續打機
不過 我們先去拍貼紙相 超high的
拍完之後很熱=.=
在英皇看到很多人啊 有豬兜、銘、鴻、等等
kai鋒後來也來了
不過 6點多我就先走了
去MK找毫他們去cafe坐坐
不過 個人認為不太好玩 因為人太多
區分了很多小圈子
還有是因為我後來才到的關係吧...
不停的找男班長和華的碴 跟他們打鬧
可憐的毫不停被我撞到......
10點多就走了 一群人去拍貼紙相(又拍了,只是對象不同而已 而且是我見意的)
8個人擠一台機 很熱啊!!
救命啊!!
後來又多了2個人 又要再拍一次
不過人少了 因為有些人說要玩籃球機
我跟欣2個也玩了一次 手斷了
開始覺得會打籃球的人非常厲害 佩服!
然後就回去了
不過 跟欣2個在樓下聊了一陣子才回去
3點多才睡=.=v
∼完∼ 
| |
刊登時間︰2007-12-26 01:5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