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7 年 11 月 15 日 星期四
大美督之旅*
|
今天的旅行 本以為再次去中一時去過的地方
加上跟一群不太熟識的人去會行無聊
但我還是玩翻天了 可能我是一個蠻容易high的人吧
跟我同組的還有5個人 5個都是男生 又是我一個女的=.=v
我們帶了一個窩子去[打邊爐] 到了差不多12點就去了直昇機場那邊玩[數字球]
但因為在半山 排球被田鼠掉下山,差點去跳海了
到了大概一點半左右我跟毫、俊三個就去租單車
我操控方向 太好玩了 俊他差點被我玩死了=.=v
我們踩上去直昇機場那邊的大直路 來回都有13km
而且來回了4次呢
玩的時候 我們不停地大喊:: 我愛你! 拍拖呀!? 死禿鷹! 我愛飛機!
太好玩了
4點半就去還車 到了差不多6點毫就被我再拉上去直昇機場那邊的直路
這一次是用走的 不是踩單車 走了一個多小時才走完
離開的時候還看到Biston他們才走
因為在坐車的時候我們繞了一大個圈子 所以9點半才到家
本來還想下去樓下逛的
但興興他明天又要上學 番簡又還未回來
所以 算了
∼完∼ 
| |
刊登時間︰2007-11-18 01:2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