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7 年 10 月 3 日 星期三
陸運會1*
|
今天陸運會的第1天
很特別的一天 首次一邊下雨 一邊陸運會的一天
今天6點就起來了 6點9就出門了
然後去地鐵站找阿純 不過坐38的時候
我好像誤上賊車了 車開得很慢 而且慢得每一個紅綠燈都停了
害我遲到了=.=""
再等一陣子 我們就去了
因為阿純她們要步操 所以要8點到運動場
不過還是遲了一點......
今年操得比去年好多了 不過還是有一點失誤
由於下雨的關係 小學生都全回去了
害我不能做工作人員了 好無聊哦......
和阿純坐在看台上 又沒有事做 唉∼!!
好不容易到了午膳 又去了象山=.=v
回到運動場 這一次 偷拿了工作人員證 假扮工作人員
才沒有那麼無聊......
4點多 阿爸來了 不過他早到了很多 要等一段時間囉......
放學之後 換了衣服 就跟阿爸和番簡去了荃灣找蝦仔
4個人吃了點東西之後就去遊戲機中心 本來想去打保齡球的 順道找kai鋒、蘿白他們
不過阿爸和番簡又不去 然後打電話給kai鋒又沒有人聽 所以算啦
直接去玩遊戲機 有新機種耶
很好玩 不過會很累=.="""
玩到8點多我跟阿爸就回去了
差不多10點才到家=.=""
∼完∼ 
| |
刊登時間︰2007-10-04 02:5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