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7 年 7 月 13 日 星期五
Graduation Dinner*
|
今天12點多起床
1點多就去嘉恩家化妝......
差不多3點就回家 4點就出門 高跟鞋真的=.=""
到了旺角去等興興、番簡以及她的蝦子
等的時候 看見銘的便服look
不過他看不見我 呵呵呵!!
然後他們到了
興興的白馬look=.=
看到今天一日情人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會有心情陪興興玩
唉 我瘋了
之後到了遊戲機中心看他們玩=.=
5:45就跟興興回去MTR找小霞她們
靜儀很美啊!!安琪我也好想變成她 因為她穿褲子......
銘、彬及阿毛又到了 銘變了休閒式西裝look@0@
再等小智她們到了我們就去朗豪酒店
姑姑、阿德美美的;小智、米粉兩姊妹化了妝更像
被說今天變了 斯文許多
我們女的就去洗手間
小蘭認不出來=.=""
其他的就先上去7樓
等全部都弄好 就上去了
看見湯湯啊 好像上班族
不多久 阿純打電話來
我就跟興興去接阿純 鞋子弄得我好累啊!!
再等了好一陣子 我們班差不多齊了就上台採排一次
不過我不喜歡 因為有很多人都不太......
彬彬好美唏,好像一些新娘的姊妹
然後看見很多人 先跟他們拍照
看到老豆 還是覺得有型 跟他拍照!!
兩父女的照片
發現阿爸 又拍了 再拍一家三口的.....
然後幫邱嘉跟她的企鵝拍照
哎唷 好生疏唷!!
教他們要拍的姿勢 找興興來幫我
翹著他的手 把頭依其在肩膀上 好甜蜜的樣子
被邱嘉她說我好純熟 那當然 今天答應要跟興興玩嘛 當然要認真一點 演得像一點!!
番簡跟蝦仔看了就不停笑 哎呀!不要笑了 會被看穿的!!
[[我跟興興的事只有他們兩個知道]]
然後一直四周逛逛又拍了照
好像是8點就開始了 我們就坐好
時sir跟Miss Wong與我們住在同一桌
我們桌還有:彬彬、小蘭、姑姑、阿德、阿純、湯湯、傑和艇
高佬跟殷兒當司儀 好搞笑
然後去吃東西 自助餐
先吃熱的 因為冷氣太大 好冷唷∼!!
Miss Wong教我們如何吃自助餐耶......
又學了一樣東西
之後吃冷的 再吃甜點
好好吃唷 吃得很飽
然後遊戲節目 時sir好搞笑 超像一個低能兒
不過抽獎真的很悶 但我居然抽到一張$100書劵
一張阿純要有好成績才會的書劵=.=v
不過要蕭錦的電影禮劵 因為我要看電影......
又再一次證明了阿純的好運氣 她抽到二人免費自助餐
之後我們班就出去唱歌 表現真的如我跟興興所料 不太好的
唱完整個謝師宴結束了
我,靜儀,小霞,番簡,蝦仔,興興,四仔,SK,kai鋒,謙謙,蘿白,康,彬,銘,阿毛就去了遊戲機中心
[[又去了]]
去的時候看見邱嘉和Pierre,他們又去
到了以後我們就分散了
一些人就去逛逛 一些去玩其他的 一些去看別人玩[[有我,kai鋒,SK,邱嘉,Pierre]]
後來kai鋒跟SK就出去逛 剩下三個
不過邱嘉跟Pierre又去了 只有我一個
等興興跟番簡打完hod4_s 我們三個就到了仙跡岩坐坐
聊了很多
1點我們就去Neway 但我跟番簡就在外面逛逛
看看有沒有鞋子 我的腳沒了 好辛苦啊!!
之後才上去找他們 k房很大啊!!
還一個私人洗手間 蠻方便的
差不多2點打給嘉恩 原來她就在我隔壁的k房=.=""
她的比我們的小很多!!
2點半就跟嘉恩回去 3點半到家
不過我6點才睡 因為跟番簡還有邱嘉聊電話
呵呵呵!!
∼完∼ 
| |
刊登時間︰2007-07-14 06:2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