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7 年 7 月 23 日 星期一
BBQ*
|
電腦壞了差不多一個星期了
今天終於弄好了!!
23號,是嘉恩跟邱嘉的生日 唉∼!!
2個人生日,幸好不用送禮物!!
今天1點就被叫起來
因為找了人上來整電腦 但都不行 還是這樣子
4點就去找興興然後就坐車去屯門
早到了15分鐘啊!!
所以就去尚書房和商務看看 很多人=.=""
接到嘉的電話後就回去巴士站找他們 結果只到了幾個女的 男的還未到
然後就再去買飲料 找螢聊聊 因為巴士站很熱啊!!
看到碩和聰 螢跟他們的對話很搞笑XD
之後就回去了
人差不多齊了 看到彤 她不認得我了
之後就去龍鼓灘的芭堤雅燒烤場 全場只有我們
這地方 原來就在發電廠隔壁 我家可以看到的地方=.=""
確定我們要的位置之後Maria和Gloria就誕生了[[傑和健]]
然後就開始BBQ了
一開始都是幾個人自己在聊 後來 就全部人一起聊
不過大部份人都在聽
因為在說[[爛gap IQ題]] 後來再說[[爛gap笑話]]
健、螢和斕超厲害
IQ題還未問完就已經說出了答案
他們都背起來了
我們一群人都不停喊[[救命呀]]、[[他們都可以出書了]]
真的很誇張!!
要封他們為Gap王、Gap后了
差不多燒完時 我們就玩ture or dare
不過最後只剩下dare......
我要被碩背起=/\=
真的不喜歡 好不習慣啊!!
好想是我把碩背起而不是我被人背起 唉∼!!
嘉跟傑在我隔壁上演了一齣xxx記 因為嘉就坐在我隔壁 表演很壯觀!
彤跟聰要xxx 斕和恆就xxx 健和盈就最簡單
螢可能是第一個被選中 所以所要玩得會比較尷尬
軒和信...信他的擧動很好笑 因為軒要幫他xxx
事後 信跟聰說[我等一下要如何跟媽媽說呢?? 我今天被污辱了]]
聽了之後就覺得很好笑......
11點多我們就走了
差不多1點才到家......
P.S::燒烤場的廁所真的很=.=""
幸好我不是很需要用到它......
∼完∼ 
| |
刊登時間︰2007-07-24 06:0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