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7 年 8 月 4 日  星期六 

累*

這幾天 都不知道又發生了甚麼事

一直都是看著天亮才入睡

而我躺在床上的時間是2點多 比之前早多差不多2個小時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啊??

為甚麼失眠的情況會越來越嚴重呢?

而且起來的時間也早了很多.....

之前1點多[[差不多2點的時候]]至2點多才醒

昨天 天亮才睡著 大概1點4就起來

今天 簡直是破紀錄 11點多就起來了 一直不能再睡

還一直被婆婆和番簡虧我呢

一個在家 一個在msn =0=""

唉∼!!

我自己都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啊!!

有誰來幫我啊!?

起來以後就玩電腦 2點多就出門 坐巴士......

去荃灣 本來可以去遊戲機中心

但沒有人去 只有我跟阿爸 所以最後還是沒有去

難得今天阿爸他放假而又要到青衣去 唉∼!!

到了悅來坊拿東西之後就回家了 那兒有一間很大的遊戲機中心 比金禾的還大 不過我沒有進去啦

但因為不太懂車站在哪兒 所以就一直走

不知不覺到了城市中心 之前還記得在這地方怎樣去地鐵站

但今天突然失憶了 走錯方向=.=""

是不是因為睡不夠的關係呢??

最後終於到了地鐵站

但我又不知幹甚麼 突然想去坐巴士

所以就下樓梯到巴士站等 不過 等了很久啊=.=""

上了車之後 就一直看車子出面的風景

想看看悅來坊的回程站室哪

[[唔睇由止可,一睇就呆左=口=]]

原來不是在對面馬路 而是在隔壁

我走了差不多30分鐘私冤枉路啊!!

而真正我車站原來只是3分鐘的路程

唉∼!!

回來之後 就很累很累......

可是睡不著=.=

 

   ∼完∼

刊登時間︰2007-08-05 02:0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