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7 年 8 月 4 日 星期六
累*
|
這幾天 都不知道又發生了甚麼事
一直都是看著天亮才入睡
而我躺在床上的時間是2點多 比之前早多差不多2個小時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啊??
為甚麼失眠的情況會越來越嚴重呢?
而且起來的時間也早了很多.....
之前1點多[[差不多2點的時候]]至2點多才醒
昨天 天亮才睡著 大概1點4就起來
今天 簡直是破紀錄 11點多就起來了 一直不能再睡
還一直被婆婆和番簡虧我呢
一個在家 一個在msn =0=""
唉∼!!
我自己都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啊!!
有誰來幫我啊!?
起來以後就玩電腦 2點多就出門 坐巴士......
去荃灣 本來可以去遊戲機中心
但沒有人去 只有我跟阿爸 所以最後還是沒有去
難得今天阿爸他放假而又要到青衣去 唉∼!!
到了悅來坊拿東西之後就回家了 那兒有一間很大的遊戲機中心 比金禾的還大 不過我沒有進去啦
但因為不太懂車站在哪兒 所以就一直走
不知不覺到了城市中心 之前還記得在這地方怎樣去地鐵站
但今天突然失憶了 走錯方向=.=""
是不是因為睡不夠的關係呢??
最後終於到了地鐵站
但我又不知幹甚麼 突然想去坐巴士
所以就下樓梯到巴士站等 不過 等了很久啊=.=""
上了車之後 就一直看車子出面的風景
想看看悅來坊的回程站室哪
[[唔睇由止可,一睇就呆左=口=]]
原來不是在對面馬路 而是在隔壁
我走了差不多30分鐘私冤枉路啊!!
而真正我車站原來只是3分鐘的路程
唉∼!!
回來之後 就很累很累......
可是睡不著=.=
∼完∼ 
| |
刊登時間︰2007-08-05 02:0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