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7 年 5 月 24 日 星期四
討厭*
|
這件事本來已忘了
但突然又想起來......
之前 出去逛街時
特地去了一間我一直蠻想去的店
逛完以後 就到了門口的小攤子去看看
我問了其中一個人 他們的東西才賣的價錢
但是太貴了我就說不要
後來 我再問他們有沒有其他的
他們居然問我是不是要買 如果是買我話才告訴我價錢
我就很生氣 哪有人居然賣東西的啊!!??
如果我不知道價錢 那我要怎樣買啊!!??
後來當我在看的時候 有其他人來啦
他們就一擁而上圍著別人 不斷把物品遞給別人
從他們的一些對話中 我知道他們都會跟那2個人買東西 而且都買得蠻多
那2個人就像一些不學無術的人 來向上司拍馬屁、奉承別人
而另外2個就像2隻小肥羊 等待被人宰割 然後被吃
我突然覺得很幸福 我沒有去跟他們買東西
不然 我會變成另外一條[[水魚]]
那2個店員的態度 就讓我感到人性的另一面
人性的黑暗 很虛偽
很討厭!!
我真的不知道我為甚麼會想起來 然後這麼有心情的把事情說出來
但我發誓 就算我再去那一家店 我都不會跟外面的一個攤子買東西!!!
人性的另一面 我真的好討厭!!
我真的不想再看見以及與到了!!!
∼完∼ 
| |
刊登時間︰2007-05-25 12:4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