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7 年 3 月 22 日 星期四
最後......
|
這兩天,不斷出現[[最後]]這兩個字,
讓我不停的覺得......感覺找不到適合形容
最後的物理課 最後的數學課 最後的生物課 最後的音樂課 最後的中文課 最後的英文課
最後的放學祈禱 最後的全日上學日 最後的早會 最後正式所走的118級樓梯
最後最後 很多的最後
中五的最後一個日子,已經完結了......
今天,我們亦只是上半日課
午膳鐘聲一響,代表我們亦要正正式式離開中五信的課室
現在只能藉著老師替我們補課的日子,才能進去了
上課時 我們不斷寫下對各老師的心聲
同學們都製了很多心意卡 做型十分搞笑
有些老師更由得我們 讓我們自由活動
度過中五最後的一日......
下午 我們到了可譽去進行模擬放榜
我才發覺 原來我甚麼都不曉得
我已經體驗到如果我失敗的話 我會怎樣
我知道 我一定要再比現在更加更加努力
不然 我就一定會像今天一樣--失敗收場!!
不過 亦因為這樣 我好像有一個模糊的目標在我心中形成了
現在目標:一定要升讀中六!!要跟朋友們再一起讀書!!
我喜歡在東天的中四信、中五信的日子!!
這兩年 有很多快樂、也有悲傷 這都是我不想忘記的!!
希望 我可以!!
∼完∼ 
| |
刊登時間︰2007-03-22 08:0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