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7 年 3 月 7 日 星期三
考mock*
|
今天是考mock第二天
昨天是考中文,今天是英文
派卷之前,Miss Tsui 她給了我一張卡片...
內容有些......
但我不覺得我自己像她說的一樣=.="""
不過,還是要謝謝她關心我啦!!
考的時候,好像沒有多大的感覺
就好像平時在學校做練習一樣,沒甚麼特別
今天做英文的時候,卷一做得不太好,作文我好像更把題目理解錯了、也把題號給寫錯了......
我想應該不及格吧!!
但我不擔心,而且我更覺得幸運,因為我不是在正式時做錯
而且呀,過去的都過去了,再想也沒用
何必執著下去呢?
只要在下一次、下一份卷做好自己,就好了!!
現在想都沒有用啊!!(阿純,這是對你說的。)
下午的時候,
阿純她打了電話給我 她的聲音好像怪怪的,有點擔心,更有點不知道應該怎麼辦的感覺
後來,我知道了所有的事情......
阿純,不用怕!!不用擔心!!
所有事情,有我在!!我會在你下面的!!
然後,我更跟她聊了好久,兩個多小時啊!!
好久沒有聊得那麼痛快!!
謝謝你!!
明天也要加油!!
∼完∼ 
| |
刊登時間︰2007-03-07 10:0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