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別人的感覺...
對我來說...分別有三種:
是好感...喜歡...和愛../\
好感......你對誰都可以有着好感,,,
只要你對某人感到不討厭就行。。。。
喜歡......這項的人數範圍比好感的相對地少吧..
我想:::大約三至五個人都足夠了..**
當然了,,被你喜歡着的人..都是你願意跟他/她一起交往的..
你亦願意為他/她付出與犧牲...(好像誇張了點..呵呵..)
愛......只容許有1個人
當然,,要看看你是指那一種愛了..
讓你愛着的..必然有一種想讓你去保護和珍惜的感覺..
你亦想去擁有他/她..那便要看看你怎麼辦了..
要維繫着你們彼此的感情的話..
我本人就認為不必處處遷就..每分每秒都黏着他/她..
這樣的話..只會弄巧反拙,讓他/她感到你很煩人...不能給他/她有足夠的私人空間..
讓他/她喘不過氣來.. (很辛苦的...|||)
請不要常常氣壞他/她喔!! (這是很重要的呀!!)
這也是很糟糕的!!
不過不要緊的...你們可以來找我的呀!!
我最喜歡就是替別人解決煩惱..
也就是最不喜歡解決自己的煩惱...糟透...3333
p.s:天氣凍得要命啦''
記緊不要着涼才好呢...!! [[4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