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2005 年 5 月 9 日 星期一 |
 | |
我,被全世界遺棄了!  |
|

今天又下大雨了!
在午膳的時候還掛起黃色暴雨警告呢!
很大雨。真的很大雨。
大雨得我還以為已掛起紅色暴雨警告,可以早點回家。
我真的看不出原來林凱怡是個這樣的人!
她的說「粗口」的技巧竟然比魚旦嫂還要高!
只是看她的外表,我還以為她是個斯斯文文、乖乖的好學生。
這樣看來,我還比她乖呢!
他們整天也說著這些事,說何X強是不應該喜歡那個林凱怡的。
什麼八卦消息,我一點也收不到。
我只知道林凱怡是個「八婆」,說別人的是非,又喜歡「爆粗」。
其它的,我不知道。
是因為他們說我「口梳」,對我說我一定會講出去。
所以我一點消息也「八卦」不到。
其實,我可能真的是出名「口梳」。
但是說到「口梳」,tracy比我更是吧?!
當有人跟我說完那些每世界的人也知道的「所謂是非」後,一定會跟我說:「你記得不要告訴別人呀!如不是,你就死!」
不知道為什麼,升上了中學後,我的記性差了很多。
他叫我不要講出去,但我有可能在下一秒已經不記得他跟我說過什麼了。
如果真的一些每個人也知道的事,為何不告訴我?
每世界的人也知道,只剩我一個不知道。
那種感覺,真的有點像被人遺棄了。
我,被全世界遺棄了!
一想到這,我又有想哭的感覺。
真的很難受。
在上英文課時,我睡著了。
睡了差不多兩堂。
坐我前面的carman倪用了tracy的手提電話偷拍我的裙底。
我不是白痴。
我沒有說話並不代表我不知道。
我聽到他們的說話。
我認得carman倪手上拿著的手提電話上的電話繩,是tracy的手提電話。
連麥蔚恩也跟我說了。
我知道。
從他們的對話中,我知道了。
可以怎樣?!
我已經沒有什麼力量和心情去跟他們玩鬧一番了。
忍不住,在小息,我到女廁廁格裡哭了。
是哭嗎?不是吧?
我的眼睛沒有紅腫,鼻子也沒有紅。
我只是在流眼淚。
又在流眼淚。
|
|
刊登時間︰2005-05-09 07:0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MY FD幫我MK的...THx``!! |
« | 117 | 118 | 119 | 120 | 121 | 122 | 123 | 124 | 125 | 126 | ... | 14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