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是星期六,多數在星期六和星期日的日子是特別沉悶的。
更何況,今天我沒有上街。
整天也是陰陰沉沉的,有時就會下雨,不是很大的雨,是那種忽然下起的,但很快便停下的。
我沒有什麼事要幹。
無無聊聊的我有半天的時間也是站在窗邊對著窗外發呆。
可能是因為早睡早起的關系,昨晚我11點睡覺,今早10點半起身。
今天那些電視台都不知道幹什麼的,整天也沒有一個合我心意的節目的。
(說老實話,其實一向星期六和星期日的節目也是這樣的,只是因為我以前的星期六和星期日不是上街去,就是整天在玩電腦而已。)
可憐的事還有呢,我今天不可以玩電腦。
我的妹妹整天也霸著電腦,從早上她起身開始玩到晚上。
(我不知道是何時,因為我早在9點睡覺了,連《奇幻潮》和《鋼之鍊金術師》也沒有看。)
在晚上我做了一件對我來說是很有義意的事,就是——洗碗啦!
其實我已經差不多有二、三年沒有洗過碗了。
每次多數也是老爸洗的,有時候媽媽也會洗的。
今晚老爸照常問那一句沒有可能的問題,「今晚你們兩個誰來洗碗呀?」
多數,我跟妹妹也不願意洗的。
有時,妹妹會說:「不如抽簽啊!用牙簽來抽!抽到是短的,就是那個來洗。」
但是,多數如果是妹妹抽中短的,她都不會洗。
今晚,她又說這話,
可是我說:「不用了,每次是你抽中,你也不會洗的。今晚我來洗吧。」
不知道是因為什麼事,我忽然想洗碗。
我已很久也沒有接觸過洗潔液,和那些油油的碗碟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愈洗愈開心,覺得很有趣!
但是,我並不知道我下一次洗碗碟是何時。
可能又是二、三年後的某一天,我忽然又想洗一次碗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