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2005 年 4 月 21 日 星期四 |
 | |
又一Day啦''''  |
|

又到星期四!又到星期四啦!
我期望的星期五快來了!
只要星期五到了,那星期六就到了!
星期六到了,我就不用上學啦!
整年之中最難過的是四、五、六月了。
最舒服的是年尾和年頭,年尾可以放長長的聖誕假期。
放完聖誕假期便可以放農曆新年假期了。
到三、四月又可以放復活節假期。
可是,當放完所有長假期後,我的日子便會很難過了。
下個月呢,又要大測了!
為什麼日子會過到這麼快的?!我不想這麼快便升F.3啊!
F.1時候初入新環境還是個新丁;F.3時候又要開始顧及成績了,因為要選科目;F.4時又要繼續加油,為F.5作準備;而F.5的時候又要準備會考,壓力大得很。
所以我說呢,在F.2是最好的!每天可以盡情地去玩!
因為F.2時的成績不會對未來有太大影響,可是F.3的成績就很重要。
啊!啊!啊!
五月大測以後又很快到六月了,六月又是考試的日子了!
考試後後後,放暑假啦啦啦!!
我不想這麼快放暑假呀!
|
|
刊登時間︰2005-04-21 11:0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MY FD幫我MK的...THx``!! |
« | 133 | 134 | 135 | 136 | 137 | 138 | 139 | 140 | 141 | 14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