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2005 年 4 月 17 日 星期日 |
 | |
~又剪了頭髮~  |
|

哈哈哈~~
今天我很開心呢!
今天我跟媽媽和妹妹去行街街,我們的首站是花園街。
很悶耶!又是花園街?!
這條街我也不知道走過多少次了,又多人又沉悶。
最可憐的是今天的天氣熱得很耶!
為什麼昨天還下起雨來,今天竟然太陽高高掛?
很快我們就行完花園街,之後妹妹提意去深水步。
本來是可以乘車去的,可是媽媽竟然叫我們一起走去。
天啊!在旺角走到深水步是多遙遠的事啊!
但媽媽說:「幫助減肥嘛!」
又是一句減肥!
幹什麼事也要加上一句是可以幫助減肥!
如果這麼簡單便可以減肥,那些減肥公司便一定要關門大吉了!
在深水步左走走右走走,在西九買了一件黑色的外套,我很喜歡的!
外套很大很闊,還很長。
走到差不多到4點時,媽媽說妹妹要剪頭髮,所以要回旺角。
不過,又是用一雙腿走去。
妹妹在旺角剪了頭髮,令我忽然又想剪一剪。
結果我把劉海剪短了(雖然已經很短,但還是觸到眼睛。)
兩邊的頭髮剪得薄薄的。
剪完頭髮後,我覺得很舒服!很爽耶!
近來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了一種病,一種愛上了剪頭髮的病!
自從在上年的12月我把已經再一次留長的頭髮剪得短短的後,我便開始隔一個月就剪一次頭髮。
在放新年假期的時候,我又剪了一次。
在剛剛放完的復活節假期我又剪了頭髮。
今天,我又剪了。
以前我很喜歡把頭髮留長,每次剪頭髮也會很傷心。
但是,現在剪頭髮呢,我不再害怕髮形師會把我的頭髮剪得多短了。
髮形師幫我剪完後,就算是短了很多,我也覺得很舒服。
每次剪頭髮,就像把我的心情也轉變了!
今天我的心情因為剪了頭髮,所以就算有什麼好的事壞的事,心情也變得輕鬆!
|
|
刊登時間︰2005-04-17 07:2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MY FD幫我MK的...THx``!! |
« | 133 | 134 | 135 | 136 | 137 | 138 | 139 | 140 | 141 | 14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