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2005 年 4 月 19 日 星期二 |
 | |
後悔剪了頭髮!  |
|

愈看愈怪耶!
我指我的新髮型!
我每次看鏡子我便覺得很難看。早知道就不剪吧!
雖然,在剪完後的那一刻我真的覺得心情改變了……
可是……人呢,總是會對某些事後悔的,我後悔我剪了頭髮!
我自己總覺得不對勁!
今天那個廖紫荊在早上上學時約了wing wing和黃上恩。
她真懂找後路呀!
因為她知道我「過檔」,我在中史project不跟她同組,跟rainbow和carman張一組。
她一定是以為我早晚也會「過檔」跟別人一起上學,不與她一起上學了,所以她便找備別人跟她上學,就算我不與她上學,還有別人陪伴她嘛!
哈!她一定會以為自己很聰明吧?!
她很笨呀!
她對我說她今早才約定wing wing和黃上恩,我便知道了!還說今早才約定?
他們不會太快來到MTR站,但是在她約他們的時候她是在MTR站等我的,那就是代表她是有心去找他們吧!!
上學而已,一個人也可以的。
我又不是沒有嘗試過!
涼平!涼平!我最笠笠笠的涼平!!

|
|
刊登時間︰2005-04-19 07:5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MY FD幫我MK的...THx``!! |
« | 133 | 134 | 135 | 136 | 137 | 138 | 139 | 140 | 141 | 14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