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的天氣陰陰沉沉,其實近來這幾天的天氣都是這樣的。
可是,今天天文台說會下雨。
但我今天沒有看過天有下過雨。
(只是我的印象中沒有看過,我不知道今日上天是否沒有下雨。)
今天的首兩堂是Maths課,說到Maths呢,這真是我的——弱項= =”
自從上年起,我的Maths已經不太行,考試只是剛剛合格。
其實大早在五、六年的時候我的Maths已經不太行。
到了中一後,更差!
今年呢,教Maths的阿Sir又不懂怎去教Maths。
所以我已經很差的Maths成績弄到更加差。
班房裡吵吵鬧鬧,他不管!
甚至有同學在睡覺啦,看小說啦,看雜誌啦,吃東西啦,在聊天啦,聽MP3啦,有些人還在玩電話啦,談電話或send訊息啦(可能他看不到這些事。但我有時是看到的。)他也不管!
可能他是看到的,可是他沒有罰我們!
令到我們更加變本加厲!
今天我又跟我鄰座的朋友吹吹水水,聊聊天天!
我們的作風一向也是細聲說,大聲地笑。
大聲得令全班的同學也聽到,當然包括了麥Sir(Maths阿Sir)!
今天上P.E課時,Miss Ngai竟然說今堂要考試。
考什麼?是乒乓球呀!
是考怎樣去開球呀!我對這件東西簡直是一知半解!
幸好,只是佔考試分數中的5分。
我的P.E成績一向也這麼糟,何況我也沒有什麼興趣,多少分數也沒所謂吧!
最後,我只是拿了1分= =
算不錯嘛,我最初是覺得自己只會拿0分呢!
在放完復活節假期後,Tracy他們一直也說在二十七日要去騎單車。
說了差不多三個星期,當初說什麼那個人去,這個人去不去等等。
當中變了很多東西,在上星期才說不要去的Molly和她的男友,在今天又改變了,說要去。
因為我很久沒有騎過單車,我也不太懂了!
在上一次騎單車,好像是在農曆新年假期的時候,是回鄉下探親。
就在那時我跟我堂嫂的朋友騎過雙人單車。
是雙人單車啊!跟單人單車有多大的分別耶!
雖然他們個個也說什麼我教你便成、我陪你騎雙人單車等等……
他們為了哄我去,當然什麼說話也說得出。
到了那時候呢,每個人一定會自己顧自己,當然不會理我這個不懂騎單車的人啦!
我還想像到那時候,他們可能會弄出什麼比賽啊,輸了要怎樣怎樣等等……
可是,我真的一點兒也不想去。
告訴我媽媽呢,不用說吧,她一定會舉腳支持我這個決定呀!
我便說那天她一定要給我錢!
最後,她說:「那天我給你錢,你一定要去呀!不去騎單車,也可以打打網球啊,打打羽毛球啊!」
算了吧,現在我還未知道自己應不應該去。
每個friend都迫我去。
我可以怎樣呢?
明天才算吧!可能,還是會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