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2005 年 4 月 22 日 星期五 |
 | |
開開心心《《  |
|

終於到星期五了!
今天很累,因為我睡眠不足啊。
昨晚只掛住玩電腦,弄到沒有時間做功課了。
所以到了差不多11點才開始做唯一的功課——easy grammar,要做兩個Unit。
做完了已經是11點半,立即上床睡覺。
誰知道,到了晚上4點左右,我內急,要到廁所去。
我並不怕黑,我只是怕鬼啊!
去過廁所後,便立刻回到房間。
今天沒有什麼發生,就像平日一樣,一樣跟幾個friend在鬧鬧玩玩。
不知道為什麼,我發生我近日想的東西少了,反而笑的多了。
是因為跟著那些天天也開開心心的朋友,令我沒有胡思亂想嘛?!
雖然一個人時候的空間依然是這麼多,可是我沒有想太多東西。
看來我再不用用腦子想東西,我的記性便會愈來愈差,智慧也慢慢減低了。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每天也開開心心的人,智慧會這麼低了!
就是不想得太多才會開心的!
幸好,就算我想得多東西我也不會長出白頭髮!
漸漸地,我覺得自己近來有點不同。
是什麼不同呢,我又說不出是……
我不再強迫自己吧……強迫自己做回自己……
自己是個什麼人呢,我還未了解。
我的腦子在想什麼呢,我還未深入知道。
在很久之前,我已經知道我想的東西真的太多了,有點亂,有時還覺得會像有點煩。
現在,我覺得其實開開心心便行了!
每天因為一些白痴的事而白痴地跟大伙兒笑起來,原來還是件不錯的事呢!

|
|
刊登時間︰2005-04-22 11:0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MY FD幫我MK的...THx``!! |
« | 133 | 134 | 135 | 136 | 137 | 138 | 139 | 140 | 141 | 14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