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 高三甲班 嘉權
人就是喜歡念舊.
到底是因為對現在不滿足,還是對過去的留戀還仍存著太多.
作晚是中秋節,我抱著一種矛盾的心情前往我該要到的地方.
我不喜歡坐巴士,那種令人郁悶的感覺,很難受. 但我不能選擇.
車水馬龍,在節日里總會出現,這天也不例外.
中秋節不像情人節,
如果給我選擇,我仍會選擇前者. 可能你們會說我是封建思想,老一輩的守舊.
...
夜了,終于能回去.
我站在回程的巴士站,等了好幾分鐘,也沒看見的一架巴士,出乎意料的慢.(比我手淫花了更長的時間)
我爆粗了
想起智舉辦的【3A- 23號打邊爐】 就未插入先興奮.
撥了幾個電話給他們,自己也勃起了好幾篇.
回到家了,中秋也快結束了..
但係我確確實實的過了一個中秋.
我不蓍求明年的會更好,只希望大家能開開心心
轉自陳嘉權 【中秋節】小品
如需轉載,請加上轉載字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