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g-3-'
回顧
Vista
暱稱: Shing=v=''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June 2017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3
留言總數: 442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1213
2010 年 9 月 23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0-09-23 分類: 未分類

<過去>                                    高三甲班 嘉權

人就是喜歡念舊.

到底是因為對現在不滿足,還是對過去的留戀還仍存著太多.

作晚是中秋節,我抱著一種矛盾的心情前往我該要到的地方.

我不喜歡坐巴士,那種令人郁悶的感覺,很難受. 但我不能選擇.

車水馬龍,在節日里總會出現,這天也不例外.

中秋節不像情人節,

如果給我選擇,我仍會選擇前者. 可能你們會說我是封建思想,老一輩的守舊.

...

夜了,終于能回去.

我站在回程的巴士站,等了好幾分鐘,也沒看見的一架巴士,出乎意料的慢.(比我手淫花了更長的時間)

我爆粗了

想起智舉辦的【3A- 23號打邊爐】 就未插入先興奮.

撥了幾個電話給他們,自己也勃起了好幾篇.

回到家了,中秋也快結束了..

但係我確確實實的過了一個中秋.

我不蓍求明年的會更好,只希望大家能開開心心

 

 

轉自陳嘉權 【中秋節】小品 

如需轉載,請加上轉載字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