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 琴日系Theresa的生日
祝Theresa生日快樂
-----------------------------------
23/9 好累~吾想返學
但系都要頂硬上
第一堂測數~好有信心會幾高分下
下奏兩堂會計,,,抄野為主
最後通識~無聽書
返到屋企即訓
食完飯就落北帝踢波
埋班賽~全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