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有誰的影子??
很相似吧..
總有些分別..但總有些相似..
但是再想想..其實你心裡已經有一個主角..
其他的人只會令你腦海中勾起對她的容貌..
有時我會覺得我的直覺..好似..好準..但有時會覺得我的直覺好爛..
希望今次我無猜錯吧..
有時我會覺得如果我勇敢一點那之後會變成我想像中的美好結果一樣嗎??
有一個只能等待的難處吧..
但我總有點自私..希望(?)是唯我所擁有的..
每一次都總是把很多美好的幻想寄望於未來..
如果中了其中一個..我就賺了..
是我倒霉吧..還是我不知足..不知道..
如果說是等待難處..倒不如說是等待機會吧..
如果機會走來我身邊..我一定會捉緊這..
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