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強地笑下去`
那是我唯一可做的事`


WINGLWING
暱稱: 羽`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playlist`
RSS 訂閱
RSS Feed
最新文章
2009-07-12
2009-06-2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9 年 7 月 12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9-07-12 分類: 未分類

好吧,到現在還能說什麼,?"
6個人,只能說我是其中一個`
反正由頭到尾我有否努力我心知。
很想說一句so what?
欺騙別人欺騙自己我不在乎
但「我不在乎」代表的就是我很在乎,(笑)
對,我是很在乎。
我在乎是自己親手斷送歡笑的日子。
我在乎,原來所有的將不復返。
但我又可以如何?
悔不當初卻太遲了,不後悔不在意但心在隱隱作痛。
日子還是要過,也許會有新發現也說不定。
但,友誼永固可以嗎?
到最後最認同黃海卓的那一句「你會為自己所做的付出代價」
好吧,我清楚明白到了"






訪客留言 (返回 WINGLWING 的日誌)


ROSE592478 於 2010-03-11 09:41 PM 發表:
k-on 萬歳! yoyoyo~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amhiushan 於 2009-08-03 06:20 PM 發表:
ComMEnT=]
K-ON(-0-)..
我的最愛^^..
BY.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only_love 於 2009-07-19 05:50 PM 發表:
加油呀;)
支持你!
Comment~*
友誼一定可以保持住,
你地2年既友誼唔會甘脆弱;)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eungi 於 2009-07-12 08:39 PM 發表:
看來.
以後我們只能在3B見面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3;
儘管在3b,我仍然相信可以保持友誼的.`
Posted at 2009-07-12 10:35 PM   [ 編輯 ] [ 刪除 ]



loveuc 於 2009-07-12 08:08 PM 發表:
吾好吾開心呀!!
下次再努力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也只能這樣;___;
Posted at 2009-07-12 10:36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