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自己成熟的一天
一生人從沒要求過自己將來要過的是什麼生活..一直失去方向..只想簡簡單單日日有茶飲就好:)
"我要打倒所有富2代"
今天起..朝著2年後的目標進發..
傻的嗎時間表
7:00 起床,吃早餐
8:00 出門口
9:00 到達公司
13:00-14:00 午睡
18:00 放工
19:00 晚飯
19:30-22:00 看書
22:00-23:00 用電腦
23:00 訓教
希望每日都做到:)
PS.除左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