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My Cursor @ 123Cursors.com

                      
如果我們還是朋友的話..
WaitYouEver
暱稱: ♂電~車男→賢×╳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望德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在做什麼
2011-04-19
準備投身社會~
2011-03-27
2011-02-15
文章分類
全部 (5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7
留言總數: 69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1777
站內搜尋
2011 年 2 月 15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1-02-15 分類: 未分類

      情人節,一年先一次,好難得ga機會,點解d人係都要選今日分手呢?

      我認為,情人節,可以大大增進你同你ga愛人的親密度,即使係小小的爭吵,都可以用尼個咁突別的日子將你們的關系修補,點解點解?

      爭吵只是一波少少的考驗     大風浪過後總是會風平浪靜,做男孩的應該退一步,即使是女友不對,也要忍讓忍讓,難道關系不是這樣一直維繫下去?

      只從昨天以後,我對msn內的大有改變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

      我統計過了,我平均每天msn的對話不到2句

      在我上了qq2天以後...有10個完全不認識的人主動和你聊天,而且十分投契,我完全忙於打字之中...雖然大家是不認識的,但是就像朋友一樣的愛說話,愛分享  

      這和我們的生活有什麼不同?  在msn中,我完全找不到一個人會【主】〝動〞 和你說 〈一〉聲         hello    大哥們,我和你們雖然是不太熟悉,也可以每天,甚至每一個星期說一聲                                 hello       ,這有什麼難度?   

      對澳門人已經漸冷

    

    






訪客留言 (返回 WaitYouEver 的日誌)


choi_ip 於 2011-02-20 01:56 PM 發表:
你又見到我反白d 字@@?
但唔係我錯,好難say sorry 囉..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不留名 於 2011-02-15 01:14 PM 發表:
唔介意既..番一留你qq比我@@ 等我加你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