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了來,做了少少功課就打回咋天的日記,可以去看看。
今天7時多就回了床然後刷牙洗臉,我們去了吃早餐,今天吃的要珍珠雞和粥粥,吃完就自由活動了,我們起初在房間玩,然後我們去了打籃球,今天入了很快球喔而劉邦只入了一球,一會樂去踢足球,銘和禮去去了第二個地方玩..劉邦去了射箭,我幫樂拿東西然後我們去了射箭,很好玩,但只有教練有些(串咀),射完箭又去了玩氣槍,不過要收費所以我不玩了禮和劉邦就玩,12時多又要回房間了,一會集合分開了一組一間房,我們本身是第4座A室,轉了4D,到了4D才發現自己的8達通不見了,回到4A再找也不見,樂還不見了褲,和了吳姑說,那算吧一會才找,吳姑來了我們的房討論一些問題,吳姑說我們這組是全部中最好最團結的,又問我們最深刻的是什麼,我說是夜行,因為全部人帶了眼罩只好信任整組的人,有人說是在玩水柱那時,因為劉邦用了他的衫吻來阻擋水流出,而2位組長說我們很團結玩得很投入,(唔似一D人,我唔玩你黎啦)這些,而吳姑說我們這組在夜行時是最靜最團結,組長問我們上樓梯拿東西這個節目是否只有我們這組有的,吳姑說是我們都覺得對我們這樣好,不怪得咋晚我們組是最後才回到活動室,我覺得這次宿營很有意義,下次我一定會再參加,吃過午飯後就回去了,回去前我就給了電話欣,在車上吳姑問了我們很多問題,都被人答中了,我就問了一個問題(蛋糕話自己高,甘咩野最高)提示是有賣廣告用在皮膚上,但也沒有人答中,劉邦因為知道答案所以答了出來,是我之前問過他的,想不到這問題沒有人答中,答案想知可問我,回到元朗我們去了禮家玩,五時多回家了,回到家還要做功課,明天還要默書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