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7時半就出了門口,在校車溫習今天又要默書,劉邦問我你背緊哪段,我說這段他說當然不是背這段是第三段,我背了第二段喔......回到課室交功課就出去當值了,不過今次很早就被人叫回去,我回到課室就剛剛開始晨讀,我看豪子上星期借給我那本書,我昨天看了四十幾頁,今天只看了廿多頁,上第一堂2堂中文默書了,好在我在校車和當值時不斷地背第三段,不過到了額外題就不懂......小息就繼續看書,上科學堂繼續教水那課,又交下了功課,上數學堂繼續教座標,這次說平行線和鉛垂線,5分鍾小息再繼續看書,單數上基商雙數上膳宿,我們開始是做電話記錄,然後我們要做一次記錄電話,接線生和來電者,吃飯了,小息和落澤一起看書,上英文堂,教查字典,聯課了合唱團,今次Miss盧沒有來,因為他要比賽,Miss林和我們玩,班主任堂,宣佈完了師生廚房的人要留下,不過陳Sir叫我上去補習,上到去看見4A還在上課,一上完符氣宇問我你在這等誰,我說我來補習的......一會劉敏龍又問我同一個問題我也又一樣的答案,今天補習中文說標點符號,放學了我回1A班找劉邦,羅口永枝說劉邦他們去了買東西,最遲5時半回來,我就在走來走去終於回來了,然後我們就預備一些明天師生廚房的東西,6時多我們才走,今天也很快功課。9時多終於做完了功課,和姐姐傾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