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二天當值,第二天已經有很多東西要做,但學會了多種東西也認識了幾位同學,今天一早叫了劉邦幫我拿書包回課室,我和幾個1D班的領袖生有葉宏,劉樹安,還有一位但不知他名字在看校服,然後到了8時3婷婷帶了我去宿舍看,一會組長叫了我去拿遲到簿,但不知在哪,有一位中四的領袖生帶了我去,拿完就要記錄遲到的人,開始是葉宏的劉樹安記錄,組長叫我們試試,但一會聽到合唱團到後面,我去了完了我回到大門那記錄遲到人士,完了組長叫我拿遲到簿回去,但組長又叫我說還有人遲到,組長借了支筆比我記錄,叫我一會還給他,記錄完了慕容老師帶了他去打電話,我就拿遲到簿回去,回到課室已經晨讀完了但又有工作紙要做,上普通話堂聆聽,上時裝堂說8頭身(好像)小息沒有什麼做,上中文堂說新課然後派發默書簿,看見也錯了很多,上髮型堂對作業,5分鍾小息,上數學堂幫我們溫習下星期一要小測,英文堂幫我們作文,吃飯了,今天早上也沒有吃早餐肚了空空,小息也沒有什麼做上2堂電腦又是文字處理,很快上完了,班主任堂宣佈完了就上了禮堂練習,劉邦,麥當勞,肥班長和牙年在下面看著我們唱,然後就在排位等事情,完了可以走了,銘就第一時間走了,我就看著劉邦打羽毛球,很想學喔!!!麥當勞叫我幫他拿著手提,如果有人打給他就給他,6時多才回家,回到家已經7時了,給了電話姐姐,但是玩緊電腦哥一手關了,我當時心想你自己睡教也不是玩,今日已經星期五啦又不給我玩,XX,洗澡,完了就打給姐姐,然後一會我開了吃飯時間又給他關了,電話被哥佔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