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切如常,本來今日我們要當值,但是轉了星期二,晨讀之後就上2堂中文,作文喔又要作,2堂就是作文,小息沒有去哪裡,上科學堂都是說水的淨化,然後就上數學堂說變位,不是太明白,5分鍾小息不用多說,單數上基商,雙數上膳宿,我們去到商科工場,今天要介紹別人,然後老師給了一張紙我們,我是第一位出去的人介紹,我介紹劉邦,六個字形容「超低能,勁搞笑」上課說廢話喜好多的是,不能盡錄,然後到其他同學,然後介紹完就上完課了,回到課室吃飯,等劉邦回來,午膳小息我,劉邦和陳Sir到有蓋操場比賽(不懂打),我是第一個,到鄭家俊,然後就劉邦,最後就是陳Sir,我第一棒我看部機,是1A第一,然後就被陳Sir說轉人誰知還有50米,第1一倒到很後,然後大家就努力地沖,最後又第一,陳Sir真利害,上英文堂說新書,聯課了我們合唱團,Miss盧還沒有到我們在音樂室等Miss盧,整班在傾談,班主任課就被人叫上了3樓禮堂,在5時多才落下,在小食部前等銘做完作文才走,回到家也7時走,打了電話給姐姐,但一會就要洗澡,洗完了就在做功課,做完就打給姐姐傾電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