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 洋 `㎡ 
請大家珍惜眼前人!我這個名改得沒有錯!哈哈首歌好聽嘛?
Walteryeung
暱稱: 臭 洋 `㎡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8-29
2007-08-28
2007-08-27
2007-08-26
2007-08-25
文章分類
全部 (28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靜文
KaI輝
小詠.''
可瑩
死肥超
佩華姐*
香香
班主任 - Miss梁
張郎
達達
榕榕
鄭超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3 月 9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7-03-09 分類: 未分類

今日又是如常回校,由於今天有默書所以在車上也是在溫習,早會聽到領袖生去有蓋操場和我中二的同學牙年的宣佈,早會完結就去了有蓋操場,錢Sir在說領袖生的身份和任務,經過幾分鍾的時間終於就完了,回到課室,又要做閱報,然後就上普通話堂,做作業,上時裝堂大半堂是在說回上堂的內容,只有一會在說新課和家課,小息時侯,也沒有什麼東西做,上中文堂默書,整堂都是默書,髮型堂,又說髮型用品的功用,5分鍾小息在課室,上數學堂,說對稱和旋轉對稱,英文堂就說書,吃飯時間只有我和劉邦吃飯,禮和銘等小息去小食部買東西吃,午膳小息我上了2樓,因為補習班要上去有個簡介,上到因為7A有人用所以上了3樓5A班房進行簡介,簡介完了就回課室,一會就打了鍾,上2堂電腦堂,上到電腦室等人開門,很快就上完,班主任堂宣佈完畢,放學本來就等陳Sir的2元,因為我買班相,Sir說下星期給我,然後想走時Miss梁叫我做班做事,幫課室的座位表換膠套,然後就走了,我和麥澤,牙樂,歐陽一起乘坐的士到新元中西鐵站,到了天水圍就坐巴士回家,在等開車時,鄭家俊和牙武也來了,然後大家一起在總站下車,到站就各自回家了。回到家5時多,姐姐打來,傾到很久,她說一會打來那樣就收了線,我又訓了一會起來就聽到有電話又是姐姐打來,傾了一會,洗澡,完了又打給姐姐但又要吃飯,吃完又打給姐姐傾了很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