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新年後第一天上課,我們又要照平時一樣回學校,早會時,也是這麼少人,早會後回到課室有晨讀時間,好在還有一本書。晨課完畢,上第一堂是2堂中文......好累放了這麼多天,上課有好多人想睡,連我也想不過我沒有睡。小息時也沒有出去,上科學堂說天然資源,上數學堂,教新課不過在教新課時說回上課教的東西,我也不太記得上課的東西,好在有寫筆記。
5分鍾小息沒有東西做,這次單數上基商,雙數上膳宿,老師常常教教下變為說其他東西,例如我們新年去了哪,新聞等時情,吃飯時幫了人拿飯盒,我在等他們回來,5/6分鍾後才回來,終於有飯吃了,小息不用多說在課室吹牛,上英文堂外籍老師的堂,然後上完就上了禮堂聽講座,這次是說急救的對我們很有用,不過我很想睡,回課室了宣佈完了就放學,我要上3樓音樂室合唱團,到了5點多就練完了,銘陪我到巴士站乘坐巴士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