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一朝早7時多就起了床,不知為什麼一放假就好早起床,7時8/9時和姐姐"傾"電話在10時半因為姐姐有時出門口,所以就不談了,2時多和超,仁出了元朗玩,6時多就乘坐輕鐵回來,回到家不知有什麼可做那就在睇電影吧,在8/9時中姐姐給我來電一次,不過他說回到家才給我電話,在10時多姐姐終於在Msn找我,不過哥用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