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7時多就起了床,玩了幾小時和姐姐傾了一會,就做了一會功課,發覺有很多也不憧喔,3時多陪了超去吃東西,吃M記,吃完就去了仁屋企無聊,在他家無聊到7時多回家了,打電話給姐姐但沒有人聽,我沖涼回來時,姐姐在Msn add我,然後就打了電話給姐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