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很冷喔,我也沒有穿多點衣服只是穿了一件外衣,今天又下了一會雨所以又沒有早會,又有晨讀,然後上2堂英文堂又要做聆聽作業,2堂就這樣過,小息留在課室,上2堂中文,又有工作紙是關於聆聽,5分鍾小息不說,上輔導堂,說自己的性格,然後就上數學堂說回咋天的作業,吃飯,然後就上2堂科學上科學室做實驗,然後就上膳宿堂說筆記,班主任堂,放學自己上了3樓音樂室合唱哦5時多就放了,我,劉邦,銘一起去乘坐輕鐵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