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早會又要領袖生去有藍操場,我和劉邦去了有蓋操場,今日派發了當值表,我是守大門口+宿舍,劉邦就守班房(1D),牙年就守3B班,鄧文軒和黃基誠守1/F+G/F教員室,然後就回課室晨讀了,上音樂堂吹新歌,很難喔不懂吹,上中文堂說新詩,小息不說了,上2堂英文,聆聽和讀書,那2堂就很快過,5分鍾小息扒在檯上,上2堂通識第一堂說學習與思考第2堂就睇第二本書的內容的影片,吃飯了午膳小息只在課室吹牛,上數學堂說對射圖形,上視藝堂教漫畫的人物(面),2堂就是這樣,班主任堂宣佈完就可以走了,我就去了3B班交通告給老師,然後就和鄧文軒打乒乓球,然後一會銘又來了起打球等劉邦,一會上了禮堂我們在坐在禮堂看劉邦的表演,我現在也有興趣想打羽毛球,他打完就行去博愛巴士站乘坐巴士回家,回到家吃東西時姐姐打電話來,不過的說一會才給他電話,吃完東西再沖涼再吃飯,就給姐姐電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