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某些原因不開心喔!!
今天一早回到學校就要當值,我和3個1D班的同學被人叫為四大天王,今天又是9時回課室,上課了上普通話堂,教新課了加油吧表哥好像......上時裝堂用左整半堂問我們問題,半堂教新東西,上堂時想起昨晚的事情就不太開心了......小息在課室溫書,今天默英文喔,上中文堂,然後上髮型,小測喔,不懂喔5分鍾小息,上數學堂教座標,昨天補習又說過,不過我們當時不懂,英文堂默書,很多不懂喔......吃飯和Miss和Sir談談,上2堂電腦喔,就是現在打緊日記!!!
又想起了,又不太開心喔......沉默中...... 放學有領袖生訓練,圍大圈要訓練合作精神等事,然後又上了4E班小組討論,然後就放學了,回到家一會姐姐給了我電話,一會我要吃飯,吃完打了電話給姐姐,他說要出街,在11時多才回到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