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學校又要當值了,由於中五明天就要走,要中四更改位置,要五個領袖生在最前,被人叫了出去,在最前吹風,9時了回課室,上音樂堂吹口風琴,中文堂Miss梁沒有上班,老師代堂,我們就四五成群一檯談天,小息陪了劉邦去教員室找人,打鍾了上2堂英文,有小測喔.....我當然不合格,不過差少少就可以合格了,5分鍾小息,上通識堂,Miss陳叫我們合唱團上禮堂練歌,在1時前少少,我們合唱團全團成員影合照,我被柏崙仔整......吃飯了,少了Miss梁真不習慣,吃完小息就位即上了禮堂,練習了一會我們就出發去屯門大會堂,但去到工作人員玩不能進入,會阻人比賽,2位Miss說我們可以去商場行,我們去了洗手間就跟著2位Miss不會遲到嘛,夠時間了,進了大會堂,發覺我們坐錯位,排錯隊,今次我只有少少緊張,可能我已經習慣了吧,我們是第4隊出場,上到台當Miss林指示才開始,完了,但在給分時間我們要走,只有Miss林聽結果,我們在車上等消息,但到了元朗廣場還沒有消息,我自己乘坐輕鐵回家,軒和銘坐小巴,回到家了。但沒有打電話給姐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