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有點兒覺得一切都是自找的,,,
假若我能像9月1日時的態度對您們,,
假若我能夠堅持,,
我不用又一次輸給情,,,
不論是愛情還是友情,,
只剩下不足兩個月的時間,,
便要真正地離開這陪伴著我6年的地方,,,
很肯定,,這對我以後是好的,,,
可惜,,這兒對我也很重要,,
在這兒,,很相信十個有9個也認識我,,,
我認識的也不少,,,
初初對著您們,,
我是完全不想和您們混熟的,,
一來我在過往的日子對您們這一屆的印象不太好,,,
二來我不想又多一班不想離開的同學,,,
可惜,,事與願違,,,
我不只和您們漸漸熟悉,,
不只在您們某些人面前除下那厚厚的面具,,,
還準許某人踏入我的禁地,,
容許她在我心里撤下種子,,
容許她去打理這被上一個她所破壞的禁地,,,
可笑的是,,
我卻沒有加而阻止,,
更可惜的是,,在離別前的五十天,,,
原以為在的心裹已成花的種子是只屬於我的時候,,
卻發現這遍天玫瑰海并不屬於我,,,
補救!?
有想過,,
想過去搶回那可能屬於我的玫瑰海,,,
可是我憑什麼,,,
我不認為我夠資格去搶,,,
同時,,我也知道自己做不來,,
我只是一隻披著狼皮的羊,,,
我不忍心去做,,,
想過當作您沒有進入過我的心裹,,
可是我做到嗎,,,
我不認為我有能力去忘掉,,,,
想過去等您,,,
等您回來打理我的花園,,,
可是我有時間嗎,,,
只剩下49天,,
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用來等您,,
結果,,,
想了整晚,,
我都不知用什麼方法好,,,
49天,,
真的發覺時間十分少,,
我真的做不出什麼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