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永遠也會有人問的問題,,
到底您會選擇一個愛您的人,,
還是您愛的人來渡過一世,,,
最好的當然是兩樣同時存在在同一個人身上,,
可惜,,
這只會在童話故事中出現,,
現實里,,
卻不一樣,,
在某本小說裹提過,,
愛一個人是很累的,,
從前的我,,
並不怕累,,
不怕有沒有結果,,
都只想為自己的目標努力,,
努力地追求,,
不管成功有多渺茫,,
我都會去做,,
為了的,,
是不想有一絲絲的後悔,,,
就算知道會跌得很傷,,
就算知道前面的路有陷阱,,
我都會向前行,,,
您們可能話我傻,,
可是我的愛情觀就是這樣,,
早排,,
有人又問我,,
為何您可以那麼長情,,
我再重新回答,,
因為我玩不起,,,
所以不會去玩,,,
可惜的是,,
我變了,,,,
我是一個靠愛情維生的一個人,,,
但我現在發現,,
我的依靠是多麼的脆弱,,,
但我一生的除了它,,
並沒有其他依靠,,
我開始變質了,,,
在這兩三個月裹,,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竟可以容許自己,,
追一個我不愛的人,,
容許自己,,
去愛一個不是我所愛的人,,
這些事情,,
完完全全搞亂了我的生活,,
完完全全搞垮了我的情緒,,,
我再不是我從前所認識的柳樹,,
我再不是我從前所認識的志洋,,,
我是誰,,
沒有人能給我答案..
包括自己,,
從前,,
我還有些少愛自己,,
愛自己自愛情觀,,,,
可惜,,
現在,,
我很恨我自己,,,
恨自己竟對這些事無動於衷,,
愛與被愛,,,
真的可以差很遠,,,
現在的我,,
只想接受愛,,,
對不起,,,
心裹亂得很,,
不明白我說什麼的
也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