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觸舞台劇,,,
第一次做幕後.,,,
好好玩,,
同時都要好認真,,,
本黎都覺得一切是美好的,,
但卻發覺,,
沒有事情是十全十美,,
金早出門先同老母吵架,,
一直以為膳字機會令我改變,,,
雖然是改變,,
但最重要的卻沒有,,
時常M到,,,
雖然現在不過罵人,,
但自己down,,
差不過每天都有,,
卻沒有人明白,,,
什至沒有人知道,,,
系down既時候,,
還對我開玩笑,,
我真的不知點做好,,,
遠有4個月就18碎了,,
但重點是,,
我會不會捱得過,,,
我知道,,
逃避不是辦法,,
但目前卻只可以造樣做,,,
接下來這3日,,
要盡全力,,
祝福我吧-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