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愛他, 好想他...... 我好像又喜歡上他... 可是... 我真的不想影響他... 不完美的愛情, 傷害人心... 自問沒把握將來會一心一意喜歡他... 而且...... 我又不知道他會否再接受我... 光想這些,,, 已經很煩了! 我很想他哦!!!!!!!!!!
為什麼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