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l3l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人氣:206 
睇過先知∝
我 的 資 料

暱稱: ★mΟпЕу”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望德堂區
MORE...
« August 2025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 新 日 誌
終於出反淡氣~ 凸*-*v...
教你食遍澳門
日 誌 分 類
全部 (2)
ァMuめS (1)
未分類 (1)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 近 訪 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 月 文 章
日 誌 訂 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 的 好 友
我 的 連 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 誌 統 計
文章總數: 2
留言總數: 12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206
RSS Feed
2010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四   晴天
終於出反淡氣~ 凸*-*v! 滿足

今日去反之前做戈間PP島泰國美食.食飯..反正屋企人比佐500蚊我.又屎忽痕.就去試下d野有幾好味.

頂佢.入到去之前同我做兼職d女仔唔見曬.得我仲話傾下閑計.點知換晒d人.全部都七老八十.成個大陸雞咁.

難得有錢梗係嚓反餐勁喇.之前我打工成日受佢氣.當我係邊個.此仇不報-非曾sir~

為佐面子.點佐兩個飯.海南雞飯+泰國炒飯(豬肉)+椰青←(唔好話我on9仔)~

個死肥婆望住晒.(美玲)個名都柒過人.咁大件都叫美.屎忽大過菠蘿.個波成個木瓜咁.十足十肥婆奶奶咁.

唉!叫佐咁多野.唔食又覺得幾唔底.仲知叫個fd黎啦.餐飯食到我傻下傻下咁......叫埋單.憨居.食我75蚊.雖然有d後悔.不過可以將之前咬我既人反咬返佢一啖.值!

反屋企半路就想屙屎.都唔知係唔係d食物有問題***咁都好.件心事屈佐咁終於發洩晒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正!~

臨找錢比我陣食.洩底少少.未佐面子.我就拿反d銀紙.跟住有一個5蚊+兩個1蚊散銀話貼士..型到佢0.0v

....有錢真係威.好過買點.   凸凸!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5 月 30 日  星期日   晴天
教你食遍澳門 無奈

去澳門食足1日100蚊有找 包你滿意

第一站:瑪嘉烈Cafe 那裡有澳門最出名的葡撻,另外那裡的奶茶跟 Cappuccino 也很好喝。那店不怎麼好找  這地方不臨街,還是在3棟建築之間,十分隱蔽,但是這些似乎毫不影響它家的生意。從葡京往新馬路方向走 過了一間葡語學校 過了紅綠燈 右拐走5,6米看到一個看板 往內巷走就會找到。

第二站:盛記    盛記白粥有幾家分店,離議事亭前地不遠,在天通裡和蘇雅利醫士街交界處從議事亭前地過馬路,民政局往右邊走,第一個巷口進去三十米左右。白粥$6元,綠茶、芒果豆腐花$5。這裡的白粥很香滑,服務員很熱情。(上2個星期去發現漲價了,以前白粥5塊,豆腐花4塊的。)在吃的時候聽得比較多比較經典的一句:2樓兩個蛋散~

第三站:琱    一間魚蛋檔地點在:從官也街回到議事亭,只要你找得到哈根達斯,你就一定會找得到琱苀蔔J,哈根達斯好容易就會見到的你背對著哈根達斯,面前的巷子進去就會見到琱肭捸I!!!! 烏龍特別推薦的兩款魚蛋,必吃!芝士魚蛋同魚子魚蛋 推薦能吃辣的最好要點辣~

 

 第四站:不是吃了~ 一小時內吃這麼多會撐死的。我上次去吃,吃了3站都要中場休息了。正題,第4站 大三巴還有右面的大炮臺和澳門博物館。 上大三巴路上假如不夠飽還可以試吃一路手信店員遞給你的杏仁餅跟豬肉幹(假如跟我路線走沒必要這麼早買手信,後面還帶你們去氹仔手信街的)在大炮臺那可以原路乘扶手電梯原路返回 也可以走另外一面走回一個大斜坡下回新馬路那邊(比北理的奪命斜坡還要斜還要奪命)。


第五站:大利來- 最正宗的豬扒包
巴波沙前地的大利來記咖啡室的豬扒包是必食之選,每日下午三時豬扒包便出爐,2點半開始人們就排隊等候。
那天我去到不用排隊,而且還有位置。說回怎麼去。回到新馬路當然可以坐的士去(多少錢不知道,我每次去都是坐公車的)也可以坐公車。在新馬路那邊找到公車站找到33路的站牌在那等33路車,上車自備零錢 每人4.2還是4塊忘了,上車有禮貌地問下司機大利來應該在哪下車,上次因為忘了他說什麼站白白走了2個車站。
大利來是一間在榕樹下搭棚的cafe 比較簡陋。價錢方面 豬扒包$15/個玻璃樽可樂8/瓶 奶茶12/杯
 
 
 
第六站 手信街 從大利來往下走一點右拐 順著馬路往下走500米左右就是手信街了, 不會自己問問人。手信街裡钜記、咀香園都有大家可以買手信回來了,不過這都不是我重點介紹的。重點介紹那裡的木糖布丁、大菜糕 原味 芒果 榴槤都好吃 其他口味等你們打包給我試下 哈哈。還有一家不是很出名 不過也是老字型大小:晃記餅家 店子是高培基的爺爺高晃辦的,故名為晃記,幾乎所有的老字型大小都是家庭式經營,晃記也不例外,店由高晃開辦,傳予子高望球,如今傳至第三代,爺子孫三代一直是整家人辛勤經營,經歷不少風雨。晃記餅家開業於光緒32年,現傳至第三代,謂百年老字型大小。(裡面的照片跟現在的老闆一個餅印那樣的 不信大家看看)其遠近馳名的老婆餅是用椰子糖漿烤制,入口香酥軟綿,美味可口,配以精堪的巧手技藝捏造,賣相甚佳。其它出品還有肉切酥、雞仔餅及脆皮金桃酥,皆是遊澳必買手信。
 
 
第七站 威尼斯人酒店
這站跟吃沒什麼關係.不過這站是最後一站了那裡也有免費賭場車送你們回關閘。(順風車)---但係去到澳門冇可能兩手空空.如果人地問你去澳門玩佐d乜?你正係話食野.買野
.笑死人咩.有邊個去澳門唔會賭伽~點都搏反兩手啦!贏佐就開開心心反屋.輸佐就當觀光.在裡面有個小水城在裡面 值得一看 還有一個人造藍天。
       thank!

分類: ァMuめS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