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L

2009 年 1 月 19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9-01-19 分類: 未分類

19.1.08
n年沒上這qz.都隔了頗久沒打日誌了.簡單的說說.
最近晴趁放假回來了, 考試期間.有半數的日子陪她走走和到她家.
有天.跟包到碼頭吹風,爽爆了.
16日考畢eng口試終於都考完了.但要待在學校專題.19(2)
星6中拔,拔完跟包娘晴欣唱k再看[崖上的波兒]不幸的,人不多,我們只能坐在第2排,頭要向上仰50度才行.
另外,知一小事,  19(2)
晚上8:40回家 19(2) 3:xxam睡.星日8:xxam被揚叫醒.
說[揚騰我]一起到山口的那間空置的屋.若自行去的話.一定怕有鬼在屋裹.
但3人去.還挺開心的,在門口即可見,很多樹.少少陽光穿過樹射落土地上.
再走入些.,經過房間,旁邊的樹上.掛了一條繩,像是有人曾經吊頸似的,房間與廚房中間的路.
放了一瓶骨灰瓶,但是否真的裝骨灰就不知了.走到這,可看到下面屋的狗跳了入來,想追我們.
便飛像的跑了出去,再等一會,又入,揚原想跟那狗認識認識,但失敗,只好走,,免得被那狗咬,
隨後,上山,幸早前山火,所以山路很清晰,坎到山頂了.還沿著山頂走到電搭,累啊.
不過空氣清新,值得走.期間,坐在一塊大石頭下,吹風,面向高樓,左是丁屋,右公路.
前右都被灰塵罩著,我們說什麼他們每分每秒都在吸灰塵,而我們在這就吸新鮮空氣.比他們活多數年.
還邊走邊唱波兒.走走走..看到對面山有人./\/\
早前的山火把山都燒得不像樣,遠看,灰黑底,黑色一點點的-0-''
回到家.都累得脫魂了,
今天派卷,差了/_\  
放學跟餅到碼頭吹吹得,談一談.唉~~~~
今晚要想好專題問卷,煩透了







訪客留言 (返回 YIEe 的日誌)


katetung 於 2009-04-01 09:04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indy1717 於 2009-02-14 01:05 AM 發表:
★情人節大快樂^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indy1717 於 2009-01-28 07:09 PM 發表:
mei 2:)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_a_n_hate 於 2009-01-19 08:25 PM 發表:
打左10年都系打我果小小野,我都俾左神手您拉.仲要甘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_a_n_hate 於 2009-01-19 08:24 PM 發表:
哇哇哇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返回 YIEe 的日誌 ]




 
YIEe
暱稱: LM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MORE...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 最新日誌 ::
10/5
2009-01-19
22.8.08
21.8.08
20.8.08補卡21.8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